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部分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的通知

日期:2021-04-28 09:07    来源:    访问次数:

因工作需要,根据《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结合体育部实际,现拟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岗位

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1个)

二、任职资格要求

1.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2.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以及学校、单位各项决议和决定。

3.具有胜任本职位工作的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4.爱岗敬业,尊师爱生,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主动、敢担当、有作为,具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

5.正确行使工作职责所赋予的权力,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坚持原则,反对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等不正之风。

6.近年来年度考核等次达到合格及以上。

7.党支部书记要求副高及以上职称,且具有一年以上党龄。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原则上应为中共正式党员。

三、有关程序与要求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有意者填写《申请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年5月7日12:00前发至邮箱:tyb2018@whu.edu.cn。体育部党总支严格按照《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文件中的选拔任用条件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查。

2.民主推荐

体育部党总支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民主推荐工作,民主推荐包括会议投票推荐和个别谈话推荐。

3.确定考察对象

体育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根据岗位需要和民主推荐情况,确定考察对象。

4.公告

在体育部网站上对考察对象进行公告。

5.组织考察

体育部党总支制定考察工作方案,成立由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组成的考察组,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其中,如有一年内已进行过组织考察的干部,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可以免予考察。

6.党总支讨论决定人选

体育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根据考察结果,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确定拟任人选。

7.公示

在体育部网站上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8.发文任用并上报学校备案

四、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民主推荐工作由体育部党总支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教职工监督。

监督电话:027-68756567

监督邮箱:tyb2018@wh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干部申请报名表》

中共武汉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