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运赛讯|学校阳光组女子足球队夺得省运会季军

日期:2022-10-05 09:23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任悦)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于九月二十九号下午五点落下帷幕,武汉大学女足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小组赛阶段,7:0完败武汉纺织大学,2:1战胜华中科技大学,全赢出线。交叉赛阶段,2:1憾负中南民族大学,最终在三四名的争夺赛中2:0巧取华中农业大学,一举夺得第三名。

本次赛制为十一人制,武汉大学女足共有20名队员,他们来自不同的学院。

 

从左到右:依次为来自护理学院的尹雪霖、哲学学院章馨文、文学学院李梓铭、公共卫生学院吕青雨、第一临床学院学院李迅(门将)、遥感院李薇、第一临床学院袁天慧、新闻与传播学院杨思仪、城市设计学院吴培琳、新闻与传播学院任悦、经济与管理学院刘雅婷、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思颖、第一临床学院陈丽颖、生命科学学院郝温馨、城市设计学院潘陈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杜泳熙、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馨、经济与管理学院施于慧(门将)。未到场的:新闻与传播学院麦芷晴、生命科学学院方萌。

合影

这支队伍由余爱斌老师带领,从八月份开始集训,开学之后,一周六次训练,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终于在这次省运会上大放异彩。期待他们下次的精彩表现!

余冠宇教练在赛场讲解战术

余爱斌教练在赛场指导队员

进球后队员拥抱庆祝

奖杯和奖牌在夕阳的余晖下镀上了一层玫瑰金色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颁奖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