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在学校档案日活动中作工作经验交流

日期:2022-06-15 15:00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6月9日上午,学校2022年“6·9”国际档案日纪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家报告会在樱顶老图书馆举行。副校长吴平,校长助理陈慧东,学校各立卷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档案员和立卷员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体育部作为先进典型单位上台交流发言。

体育部主任罗江波在会上作了主题为“加强档案管理,树牢档案意识,促进单位发展”的交流发言。他表示,档案工作对于单位来说,是一项记录历史、服务当下、面向未来的基础性工作,做好档案工作对于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有着特殊的价值和意义。体育部深刻地认识到了档案在教学科研、党政管理等各项业务工作中的作用,在加强档案管理、建章立制、条件配备、提升教职工档案意识方面做了一些富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多次党政联席会和专题会研究讨论,细化了归档类目,加大了硬件配备力度,强化了归档纪律意识,推动体育部档案工作持续发展。他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管理上突出重点”、“举措上全面细致,执行上加强落实”、“服务上发挥效能,落脚单位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交流分享了我部的档案工作举措。

会上还进行了学校纪念“6·9”国际档案日线上专题档案知识竞赛活动颁奖仪式,体育部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