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召开备战省运会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6-13 14:53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6月9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162室召开备战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部署会,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任罗江波、副主任张鸿声,各备战项目教练员,场馆后勤保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成慧君主持。

张鸿声介绍了赛事相关情况。他指出,省运会四年举行一次,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组织备战工作,目前我校有共有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桥牌、健美操、网球、体育舞蹈等11个项目报名参赛,各代表队正在紧张的集训中,网上注册报名已经完成,各项比赛从6月17日陆续开始。我校同时承办了羽毛球和排球甲组项目的比赛。

罗江波作动员讲话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练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做好赛前报名和赛前训练相关工作,赛后要及时将赛事资料整理汇总到相关部室,做好年度赛事档案存档归档工作。二是场馆后勤相关人员要做好各参赛队伍的后勤保障和相关工作的沟通协调。三是教练员要及时关注了解运动员思想动态,要求运动员时刻谨记学校荣誉和形象、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拼搏进取,展现武大学子的风采。

胡继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运动队要赛出水平,全力以赴抓好训练工作,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努力调整好最佳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争夺荣誉。各运动队要赛出风格,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都代表着武汉大学的形象,在赛场上要始终把学校放在心中,要把武大的声誉、美誉放在心中,将武大学生阳光向上的风采、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留着赛场上。

会上大家还交流沟通了报名、毕业队员留宿、新生队员军训等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