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为2022届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举行欢送会

日期:2022-06-10 10:34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6月9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162室为学校2022届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举行了欢送会。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漆玲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任罗江波,高水平运动队全体教练员、高水平运动队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欢送会由部副主任张鸿声主持。

羽毛球高水平运动队队员杨意林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感谢学校对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发展的各方支持,感谢体育部为队员提供的训练条件和比赛机会,感谢教练员们为他们提供的技战术指导和心理疏导,感谢队友们互相鼓励和支持,他们曾经团结一心为集体争取荣誉,曾经一起奋战在各个赛场,表示他们会将这里收获的一切美好带向新的阶段。

乒乓球高水平运动队教练汪杰教授代表全体教练员发言。他表示本次欢送会更是一个感谢会和感恩会,感谢高水平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为学校夺得各种荣誉,让学校竞技体育在高校中处于一流方阵,同时也为丰富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作出了独特贡献,高水平运动员们也要感恩学校给予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希望大家将学到的东西带到新的岗位和领域,将赛场上不怕吃苦的劲头带到工作中去。

罗江波代表体育部致欢送辞。他表示,在校四年里,大家为学校的荣誉克服了酷暑严寒、训练中的枯燥,用青春和激情践行了为校争光的使命,体现了武大学子和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他深情地说道:“你们将青春奋斗的足迹和无数骄人的荣誉成绩留在了母校,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记忆留在了珞珈山下,你们永远是体育部的骄傲,在这里有最最牵挂你们的老师,这里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家园,祝你们前程远大,梦想成真。”

漆玲玲充分肯定了运动员们在各级各类竞赛中为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在群众性体育活动中发挥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营造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体育文化氛围做出的贡献,希望运动员们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努力前行,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武大人,同时用自信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据介绍,今年将从武汉大学毕业的高水平运动员中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全省各项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5名学生升学读研、1名学生继续读博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