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2022年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5-25 14:45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谷充华,图片:谷充华、陈云飞)5月22日,天朗气清,微风和煦。随着团体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2022年武汉大学学生网球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十多个院系的近百位选手参加,在15日、21日、22日三个比赛日期间,选手们在信息学部网球场和桂园网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武汉大学学生网球比赛是武大网球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盛事,它既为全校的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与大展身手的舞台,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了解网球、爱上网球、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

比赛主要分为单项与团体两个大类。在单项比赛中,选手们大展身手,秀出实力,在切磋交流中收获成长进步。

在团体比赛中,选手们相互鼓励、共同拼搏,一同努力来为学院争夺荣誉。

最后几场比赛比到日落,经历了一天的赛程,选手们早已精疲力竭,但在短暂的休息后,仍然选择克服疲惫,到场上继续比赛。这就是坚韧不拔、敢于超越自我的武大网球精神!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的冠军都已尘埃落定。赛后,组委会举办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体育部副主任张鸿声、成慧君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奖。组委会还邀请到了羽毛球世界冠军李茵晖来到现场参加了颁奖仪式。最终的比赛名次如下:

男子单打

第一名:何加文

第二名:张昊然

第三名:武启辉

女子单打

第一名:郭思涵

第二名:丁婕玉

第三名:周悦瑶

双打

第一名:丁婕玉/何加文

第二名:喻顺河/张昊然

第三名:周悦瑶/林善川

团体

第一名:电子信息学院

第二名:水利水电学院

第三名:电气与自动化学院

第四名:第二临床学院

第五名:国家网络安全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一队、计算机学院一队、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