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武汉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29 09:16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谷充华、谭美玲,摄影记者:杨文)天朗气清,金风送爽。在武汉大学校学生会及各院系的积极配合下,由武汉大学体育部主办的2021年武汉大学学生乒乓球比赛于2021年11月27日至28日在卓尔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6个院系4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共设六个大项,分为混合团体比赛与各类单项比赛。混合团体比赛在27日率先开打,共有33个院系165名同学参加。在团体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团队合作精神。个人单项的比拼则在28日展开,共有322名运动员参与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等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为我校的乒乓球爱好者创造了沟通交流技艺的机会,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球会友、各显身手,时而防守,时而扣杀,诠释着拼搏与进取的体育精神。场下的观众为场上的选手加油打气,呐喊声与助威声雷动,比赛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结束后,由大赛裁判长国际级裁判冉启明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比赛结果如下:

混合团体(普通生组)比赛成绩:

第一名法学院

第二名生命科学学院

第三名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第四名信息管理学院

第五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第六名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七名动力与机械学院

第八名电子信息学院

混合双打(阳光组)

第一名:唐嘉杰/黄君(信管学院)

第二名:胡震霆/朱博晨(经管学院)

第三名:李嘉浩/伍琴晶(电气学院)

第四名:王曼/韩跃文(生科院)

第五名:靳钰垲/王丹奕(历史学院)、熊梦婷/周尔驰(生科院)、张琪/吉星光(哲学学院)、徐子鉴/沈华傲(经管学院)

混合双打(高水平组)

第一名马瑞佳/贺翔宇

第二名闫志坤/杨琪

第三名金艺雯/陈品极、荆相中/荣琳

第五名徐夏天/牟碧薇、刘俊尧/李欣原、王秋寒/黄稚超、刘珺瑶/陈誉

男单(阳光组)

第一名:黄远昊(物理学院)

第二名:陈梓铭(法学院)

第三名:龚长天(第一临床)

第四名:祝安(经管学院)

第五名:白书海(数学学院)、张清源(弘毅学堂)、金杰霖(经管学院)、陈乐阳(口腔医学院)

男单(高水平组)

第一名:荆相中

第二名:陈品级

第三名:刘俊尧

第四名:孙博雅

第五名:黄泓博、黄稚超、张晨鲲、唐梓瀚

女单(阳光组)

第一名:臧泽萱(新闻学院)

第二名:戴诗邈(口腔医学院)

第三名:曾煜妍(经管学院)

第四名:罗琪凡(第二临床)

第五名:王小童(经管学院)、高敏(数学学院)、胡雪扬(新闻学院)、张婉婷(动机学院)

女单(高水平组)

第一名:胡蝶

第二名:金艺雯

第三名:荣琳

第四名:高新辉

第五名:刘珺瑶、李欣原、徐憬、杨琪

男双(阳光组)

第一名:梁新宇/戴思镕(动机学院)

第二名:李振智/黄思成(生科院)

第三名:彭知非/郭远翱(土建学院)

第四名:彭宇飞/李沣航(经管学院)

第五名:朱晓龙/熊青松(化学学院)、袁广/张鉴殊(国安学院)、戴烽/陈坤(化学学院)、周龙/杨剑轩(电信学院)

女双(阳光组)

第一名:王恺/戴佳苗(公卫学院)

第二名:吴悠娴/赵亚文(基础医学院)

第三名:邹佳琦/韦钰(测国重)

第四名:杜金玉/高欣雨(哲学学院)

第五名:胡锦/彭佳怡(物理学院)、程宇环/林雪(化学学院)、彭雪盈/何炅(生科院)、谢宇/杨茜晨(动机学院)

让我们恭喜以上同学!

另外,测绘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口腔医学院、信息管理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以表彰他们在比赛中组织纪律观念强,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

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对乒乓球比赛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同时也有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期待明年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体验运动乐趣,在卓尔一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