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武汉大学“振兴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1-15 11:21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吕泽霖,摄影:曹海钢)2021年11月10日下午16:00,武汉大学“振兴杯”男子足球决赛在桂园操场正式拉开序幕。

武汉大学官网的“振兴杯”足球赛宣传页

对阵双方分别为经管学院与电子信息学院,两队踢的有来有回、不分伯仲。经过2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最终在点球大战中电子信息学院靠着稳定的点球,力克经管队,拿下武汉大学2021年“振兴杯”大学生足球赛男子组冠军!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女子足球队凭借5胜0平0负的战绩取得武汉大学2021年“振兴杯”大学生足球赛女子组冠军!

“振兴杯”足球赛总裁判长曾丹平老师

此次比赛共有36支球队参赛,赛事正式开始前,在总裁判长曾丹平老师的统筹下,体育部教师、各院部长队长、学生会文体部体育组、足球协会(学生)等工作者们积极宣传并响应振兴杯的号召,组织联席会议讨论、抽签、交流问题等,制定出了许多应对比赛突发状况的方案。由于赛程相对以往较紧,参赛人数较多,对大家的工作要求格外的严格。所有工作人员严格统筹安排赛事进程,维护比赛规程,在赛场上严格执行着自己的工作任务。比赛期间,裁判员勤勤恳恳、守正不阿,每场比赛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和洒下的汗水。

电子信息学院夺冠队伍

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1月10日,经过所有参赛队员带来的精彩比赛以及所有工作者的不屑努力与付出,2021年11月10日下午6时,振兴杯正式落下帷幕,短短三周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目睹了一次又一次的拼搏。

总裁判长曾丹平老师在比赛闭幕式上说道:“闭幕不落幕,青春不散场。武汉大学2021年“振兴杯”大学生足球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同学们热爱足球、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们明年赛场再见!”

比赛前瞻

 

勇敢拼搏,争锋相对。


胜利的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