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部组队参加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1-06-21 09:26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5月中旬,武汉大学工会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体育部工会在全部范围内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线上初赛的选拔,掀起了我部工会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通过知识竞赛,强化了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理解和认识,检验了学习成果和知识储备,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学结合”的目的。

6月4日上午,在部工会主席李世想的指导下,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黄静担任队长,带领赵萌、杨博宇、刘骕三名队员参加了第七赛区的复赛。第七赛区共有9支代表队,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工运史等,经过激烈的竞答比拼,最终体育部以第七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复赛。

6月17日下午,体育部代表队参加了大赛的决赛比拼,最终获得比赛三等奖。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干事创业提供了新的动力,为学习和工作创新了思路,推动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