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大学生校园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开赛

日期:2021-05-19 08:54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通讯员:郑策)“一年三百六十日,多是横戈马上行。”5月16日上午9时,2021年大学生校园五人制足球争霸赛在信息学部田径场开赛。

总裁判长曾丹平老师介绍,本次比赛共有参赛队伍47只。学生男子组运动员416人,学生女子组运动员161人。因校园五人制足球节奏快,队员体力消耗较小,比赛同时使用6个五人制足球场,每场设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全部比赛预计5天赛完。

体育部副主任成慧君老师在足球赛的开幕式上谈到要高度重视体育的育人功能,培养学生坚忍不拔意志品质、团结协作的精神、遵守规则的意识。

愿剩下的赛程里——少年猎得平原兔,马后横捎意气归,祝大赛再创佳绩!

部分参赛队伍

左起:裁判长曾丹平、方云、成慧君副主任、胡晓华、郁文、邢雅彬

赛场实况

1V3的盘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