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舞动芳华——武汉大学第一届体育艺术舞蹈比赛简讯

日期:2021-05-10 15:35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王旭彬摄影:崔贝勒)2021年5月9日,正午,气温节节攀升。室外骄阳似火,宋卿体育馆内,武汉大学第一届体育艺术舞蹈比赛也进入了紧张的准备阶段。参赛的同学们抓紧时间进行着最后的排练,互相加油、打气。大家蓄势待发,准备在场馆内一展美妙舞姿、释放青春活力。下午14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体育部承办,武汉大学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汉大学学生会文体部协办。武汉大学体育部成慧君主任、覃寅寅主任以及武汉大学学工部仲华副部长出席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舞种,既有个人的精彩展示、也有团队的完美配合,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难忘的视觉体验,场馆内气氛热烈、喝彩连连。

比赛一直持续到下午17时许。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正式揭晓。

最佳编排奖:1组

最佳创意奖:1组

最具活力奖:2组

个人赛获奖:8名

团体赛获奖:8组

院系得分排名:

第一名: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第二名:计算机学院

第三名:信息管理学院

道德风尚奖:

弘毅学堂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赛后,本次比赛的负责人许佳慧老师表示:这是武汉大学开办的第一届体育艺术舞蹈比赛,在筹备与开展的过程中积累了很多经验、收获了许多,但同时也有着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同时她还展望下一届体育艺术舞蹈比赛,希望它能够为更多热爱舞蹈的同学提供更好的、更优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