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年新气象 武汉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武大女篮捐赠100万元

日期:2021-01-22 10:21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为支持武汉大学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武汉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女篮捐赠100万元。

2021年1月21日上午,武汉盛帆文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帆文体”)向武汉大学女子篮球队(以下简称“武大女篮”)捐赠仪式在卓尔体育馆召开。武汉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部主任罗江波,部副主任张鸿声、成慧君,女篮主教练何蕊,篮球教练组殷涛、张葳及女篮运动员出席捐赠仪式。

首先,武汉大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对盛帆文体的无偿捐赠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武大女篮在何蕊老师的带领下,近几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辜负母校和盛帆的大力支持。

随后,盛帆文体总经理苑天夫表达对武汉大学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与期盼,他表示,本公司一直注重篮球运动的发展,武汉大学女子篮球队是一支有活力、有实力的球队,后续将与武大女篮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弘扬篮球文化,促进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

最后,苑天夫总经理与体育部主任罗江波进行了捐赠协议的签署,武大女篮代表代思思同学向盛帆文体赠送了印有“武大盛帆女篮”的联名球服。

此次捐赠活动是2021年武汉大学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开端,也是对武大体育发展的认可与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