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体育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日期:2020-02-23 17:03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体育部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庄严承诺,体育部党总支决定建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需要统筹安排具体工作任务。

体育部各党支部积极响应报名,体育部于2月13日正式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28名队员。根据学校要求以划片包干的方式党员突击队家属区疫情管控包保分区第8网格,工学部55、61、62、65、66楼栋值守校内外党员突击队队员协同互助,共同协助做好疫情监测、应急处置和物资运送、生活物资保障离退休教师帮扶等工作,扎实完成好校园封闭管理、群防群控任务。

体育部将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勇敢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