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战报

日期:2019-08-22 16:23    来源:竞赛口    访问次数:

201988-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举行,本次共有来自全国29所高校的近330余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首次将特招二本线65组和特招二本线组分开进行,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比赛项目。

在为期7天的激烈竞赛中,我校乒乓球队员为武汉大学争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获得了二本线65组在男子团体亚军、二本线组女子团体亚军;获得二本线65组男单冠军、女团第五名、男双第三名、男双第五名、女双第五名,男子单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五名;新增设的特招二本线组获得女双亚军、女双季军、女单第五名、男团第五名。

本次大赛对运动员技术、体力、精力、意志品质等各方面都有较大的考验,我校每位队员都展现了作为武大人的风采,胜不骄,败不馁,在赛场上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武汉大学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