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来我部调研

日期:2019-06-18 15:40    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2019618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等一行五人来我部调研,与我部领导就体育教学管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组织运行机制、体育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我部主任方云,副主任孔军、张鸿声,学生体质健康研究中心吴立新、郑策等参加座谈。

方云首先对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总体状况,他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密切联系,促进共同发展。吴立新具体介绍了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孔军、张鸿声分别介绍了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内外竞赛工作。

李爱国在会上交流了该校体育学院的发展现状,提出了该校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他希望今后两校体育部门经常走动,不断增进友谊,通过学习借鉴开拓视野,实现新的发展。

持续两个小时的调研活动热烈而深入,双方都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