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第三期“欢乐跑”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9-06-18 10:09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通讯员:卢槐)20196139点,以“强国之路”为主题的武汉大学第五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乐跑”项目——第三期“欢乐跑”活动在九一二操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共有来自20个院系的24支队伍报名参加,现场活动人数将近百人。参赛选手们在此仲夏时节,挥洒青春活力,在运动中收获友情,创造快乐。 

(活动进行时)

本期“欢乐跑”活动由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武汉大学体育部指导,由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武汉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以三人组队的方式进行比赛,共设有六轮符合时代主题的竞技关卡,通关获得足够印章数并率先完成“强国之路”环节的队伍获胜,并按照累计完成时间进行最终排名,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游戏简单有趣,兼顾运动性、趣味性和思想性,奖品丰厚多样,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

(活动环节——“百团大战”)

(活动环节——“开国大典”)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斩获一、二、三等奖,其余队伍获优秀奖。获得三等奖以上的队伍及同学分别是:

一等奖:黄卓、谢世煜、冉迪(卓哥说得都队)

二等奖:杨瑞杰、刘少锋、陈苗(三人行队)

王君然、胡阳、邬远生(200米跑5分钟但想拿手环队)

三等奖:汤胜旗、王仙会、陈晓君(重在参与你说对不队)

陈艺、白津阳、欧阳宗帅(跑的更快队)

覃巧敏、李光辉、刘博(品如的小衣柜队)

(获奖队伍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期“强国之路”欢乐跑活动各环节设计与重要历史事件紧密联系,既强健同学体魄、增进院系交流,又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以新时代武大研究生的青春风采献礼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