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战报

日期:2019-05-22 09:41    来源:竞赛口    访问次数:

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于516-19日在湖北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有来自湖北省多所大学参加。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武汉大学桥牌队分别夺得了公开团体、混合团体和混合双人赛的冠军,在其余项目也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516日进行的混合团体赛中,武大二队(晴川学院队)在第二轮比赛失利的情况下,接连大败对手,连续三轮大比分获胜,最终反超取得第一名!

在混双的比赛中杨健晖和刘泽妮同学取得了东西方向的第一名!

517日完赛的公开团体赛中,比赛过程激烈,由于武大队员们的优秀发挥,武大一队和武大二队一直遥遥领先,最终包揽了前两名。

同一天进行的女子团体的比赛中,女队队员们发挥稳定,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中武汉大学桥牌队的队员们表现卓越,创造了在湖北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历史以来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