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武汉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健身舞之健美操比赛”开赛

日期:2019-05-21 11:24    来源:群体口    访问次数:

(通讯员:郑策)武汉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健身舞之健美操比赛”于511日举行。此次比赛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用阳光、健康、向上、欢快的节奏,让大家在健美操的舞动中享受快乐。

 

裁判员团队

本次大赛由武汉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体育部承办,武汉大学学生会体育部协办。20支来自不同院系的队伍在宋卿体育馆开始异彩纷呈的表演竞赛。

参赛队伍

在播音人员和老师的引导下,一支又一支参赛队伍整齐有序的进入场地进行健美操表演。各队参赛选手穿着各具特色的服装,以热情洋溢、充满动感活力的健美操动作,向大家传递着青春的活力,赢得了观众的热情喝彩。

虽然健美操的动作大部分都是相同的,但是每个队伍都有其独特的编排,使得比赛更精彩。令人惊喜的是,比赛的最后,还有一组帅气逼人的街舞表演,将整个比赛推至最高潮。
   
在本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奋勇超越、突破自我的运动员们,也看到了秉公裁决、认真负责的老师和裁判员们。在运动员、裁判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裁判员与参赛队员

至此,在掌声与欢呼中,武汉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健身舞之健美操比赛”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