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运动

关于开展“2015年度武汉大学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日期:2016-03-17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开展“2015年度武汉大学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各学院(系)体育部、有关单位:

为了弘扬体育文化,活跃校园气氛,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体育达人的榜样作用,在全校学生中形成“阳光体育,健康人生”的良好体育精神风貌,在校园里掀起一场热爱体育的浪潮,使体育的激情洒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现在全校范围内举办“2015年度武汉大学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3月14日——2016年4月16日

二、评选奖项

(一) 最佳男运动员

(二) 最佳女运动员

(三) 最佳团队

(四) 非运动人士特殊贡献奖

三、 参评条件

(一) 最佳男运动员

1、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2、积极参加国际、国家、省、市、校等各项体育活动,并取得成绩

3、或与体育间有故事的运动员或体育爱好者

(二) 最佳女运动员

1、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2、积极参加国际、国家、省、市、校等各项体育活动,并取得成绩

3、或与体育间有故事的运动员或体育爱好者

(三) 最佳团队

1、团队成员为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2、在各类体育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或做出特殊贡献的团队

3、如:在2015年振兴杯、火炬杯、腾飞杯、校运会等等赛事中发扬了体育精神,做出贡献或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

(四) 非运动人士特殊贡献奖

1、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或相关人员

2、对武汉大学体育发展做出特殊贡献者

四、推荐方式

(一)院系推荐:由各院系体育部参照参评条件推荐本院系参赛候选人(各院系对每个奖项至少推荐2位候选人);

(二)个人自荐:关注微信公众号“whu校会体育部”(公众号上有详情)

(三)相关人员发邀请函

五、报名方式

(一)参评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以及非运动人士特殊贡献奖的候选人请认真填写表:2015年度武汉大学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女运动员评选报名表(见附录一);

(二)参评最佳团队请认真填写表

(三)院系推荐参评各个奖项的团队或个人需在3月19日晚上10点之前把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武汉大学学生会体育部公共邮箱whusu35_tyb@163.com,并注明院系;个人自荐参评各个奖项的团队或个人需在3月19日晚上10点之前把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274877175@qq.com,并注明院系。

六、评选流程

(一)报名阶段:2016年3月14日——3月19日

由各院系推荐各个奖项的候选人或个人自荐

线上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19日22:00

线下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17日的中午和下午、3月18日至19日的中午。地点是桂园食堂工学部一食堂,湖滨食堂,枫园食堂,信息学部二食堂,医学部食堂。

(二)初评阶段:2016年3月20日——4月5日

1、评比目的:从候选人中评选出前5名参加终评。

2、评比办法:分为线上投票、线下宣传投票和材料审核三个部分。

1)线上投票:届时会开设投票网站进行网上投票(30%)(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whu校会体育部”)

2)材料审核:根据参赛选手的获奖情况或者在体育方面的特殊贡献进行评分(40%)

3)线下投票:3月28日至3月30日在各大食堂门口摆点接受投票(30%)

(三)终评阶段:2016年4月6日

由各院系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以及专业的体育老师现场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一名最佳男运动员、一名最佳女运动员、一个最佳团体以及一个非运动人士特殊贡献奖。

(四)颁奖晚会:2016年4月16日

体坛风云人物各奖项以及院系体育奖项等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精神,活跃校园气氛,希望各有关单位能够认真组织、积极推荐、广泛宣传,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李同学:13477007246 王同学:15827617727

武汉大学学生会体育部

2016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