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运动  >  运动队  >  正文

竞技运动

武汉大学赛艇队出征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获亚军

日期:2016-07-29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23日上午,“长房杯”2016中国长沙世界名校赛艇挑战赛在长沙橘子洲头开赛,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名校的21支赛艇队参与竞赛。

本次比赛在湘江内河航道橘子洲头到湘江一桥水域之间进行,包括剑桥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伦敦大学、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中外名校共计21支队伍逐一亮相。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八人艇1公里、女子八人艇1公里。

在23日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我校男队、意大利的里斯雅特大学女队、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女队、普林斯顿大学男队、上海交通大学男队分获所在小组第一名。

24日上午7点,我校赛艇队以小组第一身份,和悉尼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一起杀进决赛!最后以微弱劣势,憾负上海交通大学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