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武汉大学校园环跑软件下载说明与答疑

日期:2015-10-09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武汉大学校园环跑软件下载

有软件使用或安装方面问题的同学请联系QQ:2070070 郑老师

一、 环跑软件下载:

安卓系统 现在版本:1.25

办法1:腾讯应用宝软件搜索“汉姆运动”下载安装。

办法2: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

百度网盘

办法3:手机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202.114.69.37/1.apk下载安装

IOS系统:系统版本要求8.0及以上。因苹果商店应用仍在审核中,大家可以先从微信“阳光体育服务平台”公众号下载企业版。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安装完毕后依次进入设置-通用点击进入“描述文件“,找到刚才记住的证书名称,然后点击。最后点击信任该证书,这样就一切OK啦。

苹果应用商店正在审核中,通过后将在此通知内通告。

武汉大学环跑软件使用问题答疑一、环跑软件稳定吗?

环跑软件“汉姆运动” APP已在多所高校中使用。软件的稳定性、节流性是经过实际应用检验的。有与软件相关疑问的请联系郑老师解决QQ:2070070。

二、环跑软件支持那些手机系统?

现在汉姆运动软件提供了安卓系统与苹果系统(苹果公司审核中,如通过会即刻通知)所使用的APP,WP系统、黑莓系统暂无APP提供。但五个环跑场地现场将提供少量手机给大家使用。

三、使用软件时总是提示GPS无法定位。

请在室外空旷无障碍物的室外开启软件,因汉姆软件是直接调用手机本身具备的GPS模块功能,故搜星速度跟自身硬件先进程度有关。

相关步骤: 1.首先使用360手机管家或类似管理软件清理优化手机后台软件清空内存。2.打开WIFI(有助提高定位速度)与3G流量开关,再打开GPS开关。相关功能开启后建议先打开百度地图看是否能正常导航,如百度地图能正常导航或手机GPS信号图标不闪烁就可以正常使用汉姆运动软件进行记录(建议在环跑场地开启汉姆运动软件)。

如百度地图或类似软件可以定位导航,但汉姆运动无法使用定位的,请查看权限设置里是否禁止了该软件调用GPS信号或相关功能。

四、使用软件时总是提示软件被后台进程杀死。

大家在打开软件后,想同时打开其他软件,如懒人听书或QQ音乐等,将其开启后,请把主界面仍然切回到汉姆运动,以防被系统自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