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组队参加学校“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4-03-08 11:06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激发全校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女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女性“激扬巾帼志,奋进新征程”的风貌,校工会在2024年3月7日举办了“巾帼珞美绽芳华,珈好扬帆新征程”武汉大学女教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WechatIMG94

趣味运动会中分为“游戏运动区”和“手工制作区”两个活动区域,老师们分别参加了游戏运动区的飞镖扎气球、快乐的小鸟、钓灯笼、掷飞盘、趣味铜锣、两人三足接力赛,以及手工制作区的团扇和插花等手工制作。

WechatIMG97

WechatIMG98

在游戏运动区的各个项目中,需要老师们合作对抗其他队伍的老师,虽说是比赛,大家却玩的不亦乐乎,吸引了许多女同胞参与,她们个个擦拳磨掌、跃跃欲试。活动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整个活动场面热烈而欢快,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给老师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最后借助三八妇女节祝愿所有女教职工们心情灿烂、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