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美化教学环境——体育部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8 10:14    来源:    访问次数: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体育部第三支部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美化教学环境“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宋卿体育馆周边的体育活动场地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打扫,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今年寒假期间,武汉市遇到极端恶劣天气,很多树枝因冻雨而折断,由于校园面积太大,截止开学,还有一些地方没有完全清理,宋卿体育馆周边每个教学单元都有几个班在上体育课,为保证学生有一个安全洁净的上课环境,三支部党员同志拿起扫帚、铁锹,不顾一天的教学劳累,纷纷投入到清扫活动中,经过一番努力,很快将这块上课的场地清理整洁。

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义务,雷锋的一生虽然是短暂的,但他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紧紧融合在一起,以坚定的信念、火热的激情和生动的实践,实现了平凡与伟大的统一。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党员,我们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服务国家战略作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将个人的成长同祖国的进步和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谨言慎行,争做“雷锋式”的优秀党员。

课后,三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宋卿体育馆召开了教师业务提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