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共筑武大体育梦——暨体育部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4-03-01 11:19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关倩)2月23日,体育部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卓尔体育馆162会议室胜利召开。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继明代表部班子做了《体育部2023年度工作报告》。体育部主任罗江波做了《体育部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主要从2023年财务预算编制和收支情况、2023年绩效分配情况、2024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想做了《体育部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主要从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代会职权落实、解决教工实际问题、开展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方面回顾了年度部工会委员会工作成绩,并对2024年部工会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大会审议通过了《体育部2023年度工作报告》、《体育部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和《体育部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体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围绕主责主业、聚焦重点任务、履行中心职责,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加强教职工民主管理和监督等方面创造了成绩显著的2023年,接下来体育部将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创造更加美好的20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