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及全体行政后勤人员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日期:2024-01-12 16:20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不断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质和能力水平,1月11日,体育部行政党支部和全体行政后勤人员在卓尔体育馆11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周迪主持。

会上,大家先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总理李强1月2日至3日在湖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分享学习体会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体育教育工作者,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更好担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高校体育工作实践的历史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高校人才培养中落地生根。

专题理论学习后,全体行政人员逐一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汇报,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党总支书记胡继明、副书记肖胜春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党支部集中理论学习,在旁听完大家的述职汇报后对党政办公室、行政后勤的工作作了逐一评价,在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各岗位工作人员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