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代表队夺得教职工篮球赛总决赛冠军

日期:2022-12-12 15:30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搭建教职工联络平台,体育部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教职工系列体育项目比赛活动。体育部代表队从今年5月份分赛区小组赛中一路拼杀,最终进入系列比赛之第二届“冠军杯”教职工篮球赛总决赛。

体育部工会积极组织备战训练和参赛,在小组重重包围,以冠军出线后,交叉赛对手相对偏弱,半决赛终于迎来强劲对手——保卫部代表队。10日上午的半决赛,两队队员普遍身体素质出众,求胜欲望强烈,比赛对抗激烈,经过四节苦战,我部力克对手,挺进决赛。11日下午,体育部代表队和中南医院代表队迎来巅峰对决,我部最终以43:29的比分夺得总决赛冠军。

赛场上,队员们默契配合、巧妙抢断、快速反击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精彩激烈的对抗现场和队员们驰骋赛场、奋勇争先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