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暨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6-17 15:58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6月16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在卓尔体育馆11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全体在校党总支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逐一作了领学解读。她梳理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13个金句,强调要将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的殷切期望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奋进方向和行动指南。

胡继明在交流讨论中作了学习体会分享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深刻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视,对留学归国人员报效祖国的重视,对高等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要加强对集中学习内容地深入思考,用所学所思所感去指导实际工作。

会上还动员部署了体育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研究形成了工作方案,明确实践活动的任务目标、主要内容和实施步骤,要求党员干部梳理形成“三个清单”,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各类实际问题,推动体育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