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承办武汉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日期:2022-05-30 09:49    来源:    访问次数:

 

伴随着一声响彻长空的“铛~”,武汉大学2022年教职工系列体育项目比赛启动暨第五届教职工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多位校领导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韩进鸣锣开赛。

拔河作为一项喜闻乐见的体育比赛项目,已经在武汉大学教职工中举办了四届。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拉拉队呐喊助威,现场充满热闹且激烈的氛围。参赛选手们通过激烈拼搏和团队协作,强健了体魄,搭建了增进友谊的平台,也促进了身心健康的发展。此次体育部二级工会除作为参赛单位,还作为承办单位担任了裁判和后勤等工作,合计50余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今年,校工会积极探索和创新文体工作方式方法,体育部首次作为承办单位参加全校大型体育赛事。接下来,在学校系列体育比赛项目中,体育部二级工会将全力支持,整合资源,为全校文体活动的开展和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注入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