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召开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日期:2022-05-04 15:34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4月29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1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及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世想主持。

感谢你们的付出。会上,党总支书记胡继明首先代表体育部对九位退休教职工近40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所付出的宝贵青春和聪明才智,感谢他们对青年后辈的淳淳教诲和无尽关怀,期待年轻教师将他们的优秀精神和品质不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并为各位退休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的生活祝愿。他表示,体育部全体教职工都有着一份不能割舍的爱校之念、厚植心中的教育之情、深藏心底的同事之谊、不能放下的体育之心,这种真情和初心将是大家共同的美好记忆,更是不断书写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的源泉。随后党总支书记胡继明和主任罗江波逐一为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荣退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细数每一份奉献。李世想一一介绍了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为人憨厚的杨雪松奋战在体育教学和群体活动一线;幽默风趣的闵国宣老师为高水平羽毛球队建设付出了很多精力和心血;积极肯干的沈彪老师在气排球方面贡献很多;爽朗大方的刘江丽老师是乒乓球国际裁判员;性格随和的王永志老师,一直致力于羽毛球队、排球队和龙舟队建设;“镇馆之宝”梅志兴老师扎根桂圆操场默默奉献,耿直的余汉明老师专业技术全面、语言天赋极高,为人谦逊的许澜老师,多次执裁在世界级赛场上。最后他寄语退休教职工能“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共忆数十载青葱岁月。八位到会的退休教职工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感谢体育部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和肯定,表示体育部制作的“退休纪念盘”凝结了他们近40年的青春岁月,是单位对自己无数日默默耕耘的充分肯定,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并表示他们过去共同参与了体育部建设发展,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未来只有部里需要,仍然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体育工作贡献光和热。教授刘江丽老师说道:“我将会把纪念盘放在家里最重要的位置,看到它,就像看到了我工作的38年。”

共诉彼此的不舍之情。与会人员也纷纷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依依不舍与敬佩之情,分享了和各位老师共处的一点一滴,感谢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教师的优秀品质,为体育部改革发展做贡献。主任罗江波表示,本次体育部被选派担任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国内技术官员的有3名老师,其中退休教师就有2名,退休老师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还是发光发热的“黄金年龄”,希望各位退休老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体育工作,并祝愿他们身心健康,阖家幸福,有空“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