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教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2 16:32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体育部党总支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要求各教职工党支部自行组织观看大会直播,各党支部认真组织,积极落实,部分党员同志在学校一线招生现场也不忘观看感受大会传递的澎湃热情。各党支部选送了党员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学习情况报告以及学习情况图片,切实地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并以此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第四教研室党支部

 

行政党支部

 

第一教研室党支部

 

第二教研室党支部

 

第三教研室党支部

体育部全体党员观看收听直播后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以下是节选的部分党员学习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第一教研室教授秦子来: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兴庆生于盛世,见证百年!身处和平年代,珍惜当下,不忘历史。心存善念,爱岗敬业,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服务于人民,用最诚挚的赤子之心,用最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献礼建党100周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靖: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向全党发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作为一名党员自觉向先进模范看齐,不计个人得失,将更多的心思和精力用在为人民服务上。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教师党员郑策:建党百年,多少次枪林弹雨,多少次艰难险阻,我们都一步步跨过来了,从落后封闭走向进步开放,从遍地饿殍走向繁荣富强。生在这个时代,我们何其有幸,我们的先辈为了人民解放、国家独立前赴后继,以不计牺牲的付出,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生在红旗下,历史的重担现在传到了我们手中。一百年前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天,创造出一个新世界;一百年后,该我们承担起民族复兴、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披荆斩棘,继续前进!

第四教研室党支部:作为光荣的体育教师,将在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和中国体育界不断改革创新实践中,为实现百年期盼的体育强国,发光发热,奉献终生。

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我们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团结一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