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04-02 14:38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4月2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教工之家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她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安排及全面动员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她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出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党总支书记胡继明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在前面、做在前列,做起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注重转化、促进工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学做结合、学用贯通,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体育部改革发展、解决师生重点关注的问题出主意、想办法,努力实现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双促进、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