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03-03 14:58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2021年3月2日下午,体育部在教工之家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部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持会议并作领学解读。

胡继明分别传达了校长窦贤康、副校长吴平、周叶中及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校党委书记韩进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他谈到,窦校长以方志敏“可爱的中国”一文为切入点,突出强调了办一流大学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这就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胸怀信念、迎难而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智慧。同时,他对韩书记关于2021年工作开展的要求作了重点传达。号召体育部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积极寻求破解单位发展瓶颈的新方法、新路径。

最后,他强调,要将校领导办“一流大学”的坚定信念化作体育人干事创业的动力,要将校领导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的要求化作优质体育课堂建设的目标,确保学校体育工作“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