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2020年10月-12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日期:2020-10-27 08:50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理论学习重点,结合体育部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安排,202010-12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学习内容

1.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二、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结合学习内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增强学习规范性,强化学习实效,创新学习形式,鼓励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保证学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中共武汉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