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2020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日期:2020-02-22 16:32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校理论学习重点,结合体育部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现将2020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两次关于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重要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深入学习领会2020年2月2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

、学习要求

1.学习理论

各党支部要依照学习内容和根据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学习,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

2.组织研讨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体育部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了一系列防控工作,体育部很多党员干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可敬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要全面了解本支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对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党员要大力宣传,主动关心。各党支部3月底前要利用微信、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召开支部会议,会上要重点对本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进行表扬,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引导广大党员向他们看齐。

3.宣传事迹

各党支部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工作,重点报道疫情防控举措尤其是党员坚守一线的典型,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三、学习形式

1.各党支部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各类新闻等软件进行文字、视频理论学习,切实增加理论知识储备;

2.各支部应充分利用各种社交平台开展视频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切实增强学习的规范性,强化学习的实效,做好学习和会议记录。

 

 

中共武汉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