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一支部2019年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19-12-12 09:04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2019年12月5号下午,体育部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清主持,体育部总支书记胡继明同志、副书记肖胜春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刘振清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介绍了会议流程。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一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党员老师们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对照检查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会议上党员老师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最后,胡继明书记代表总支转达了对一支部的期望:一、希望老师们年年整改,年年都不要是一样的整改问题,不抓落实。既然找出了问题,就要一抓到底,狠抓落实,落实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二、一支部是一个优秀的党支部,希望老师们能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紧密联系群众,在群众中间发挥每一个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