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第三支部第六次主题活动

日期:2019-11-28 11:11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谢天赋)11月26日下午,第三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第三支部13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林主持,总支副书记肖胜春参加。

刘书记首先就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深刻剖析,并就即将荣休的老支书身份对支部提出了系列建议与希望。

总支副书记肖胜春进行总结发言,认为第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气氛活跃、轻松,会议效果明显。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问题准确、原因清晰,整改措施具体得力。在此基础上结合支部工作提出了几条建议:1.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党支部建设要充分实现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3.后期工作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落小。

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他充分赞成总支副书记肖胜春的建议,并着重强调支部工作要重视以下问题:1.加强党员的教育,要着重抓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2.面对困难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支部要联系群众、深入群众,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