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议

日期:2019-11-27 15:27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11月25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117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继明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采取调研座谈、征求教师意见、实地走访等方式,对目前工作进行了检视,制定了专项整治计划并开始实施。

会上,胡继明书记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作了通报,指出部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活动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着力解决问题的决心,制定了详细的专项整治方案。胡继明书记重点就每项专项整治的计划和进度作了详细的通报,肯定一些专项工作已经取得了整治成效,这些成果的取得充分展现了体育部的工作作风以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