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三)

日期:2019-11-11 15:00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崔德刚) 118日晚上7:00,体育部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武汉大学九·一二运动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由支部李海冰带领,任务是为举行学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操的老师们提供帮助与服务。一年一度的武汉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即将来临,大型团体操表演的合练与彩排也进入到了关键阶段。经过一个多月的授课与辅导,以秦子来教授牵头,以陈文英、冯培、蔺志华和肖娟老师为骨干的教练队伍非常疲惫。知道这些情况后,李海冰书记决定带领支部的党员们来一次志愿活动,为学校的团体操表演出一份力。

首先, 李海冰书记向秦子来及各位参与团体操表演的老师们说明来意,希望能参与到彩排中去。秦子来及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后,随即给各位党员分配了任务。

随后,大家便开始了大型团体操“八段锦”的表演彩排。负责团体操的老师们各司其职,第二支部的党员们则根据不同的需求发放、收取小国旗,提醒学生标齐排面等工作。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彩排活动进展顺利,效果明显。

彩排结束后,秦教授及各位骨干教师们再次对支部党员们表示了感谢!党员们则通过参与彩排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秦教授和全体教练老师们的辛苦,近两个月努力与坚守令人佩服。党员们纷纷对各位参与团体操的老师们表达了敬意。大家认为,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必将迎来校运动会上表演的成功。接着,全体老师们齐喊“祝福祖国,爱我武大”并合影留念。

李海冰书记将带来的牛奶和面包等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有说有笑,气氛非常融洽。

最后,李海冰书记充分肯定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全体党员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体育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