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0-31 17:26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1030日下午,体育部在卓尔体育馆117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含离退休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确定调研主题,采取调研座谈会、网络邮箱征求意见、实地走访、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深入各教研室开展调查研究,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对应措施,形成了调研成果。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相应的整改思路和举措、长效机制的建立等方面展开交流。与会人员充分肯定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纷纷表示调研发现问题很准、整改方案贴合实际,并就调研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继明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工作开展的全过程。他强调,班子成员在调研中对存在的问题找得很准,原因分析很透,措施全面详细,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效果。就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落实,他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与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标本兼治,坚持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真正为教职工解难题,有力地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