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10-14 14:59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1011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学习组成员在卓尔体育馆117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聚焦“两个维护”展开了研讨学习。党总支副书记肖胜春主持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传达了学校党委系统工作通气会会议精神。对体育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要求。

会上,副书记肖胜春领读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篇目,并详细阐述了四个意识的提出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她强调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立足岗位职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促进体育教育的全过程。随后,肖胜春领读了《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篇目。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