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第四教研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2 08:52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陈慧)1011日上午9:00,体育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武汉大学万林博物馆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并展开热烈、深刻的讨论。

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新中国发展的70年历程。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作为党员,时刻要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满怀幸福和自豪,共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杨国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再次重述了韩进书记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讲的六点要求:要不断学习;要熟悉规矩;要审视自我,三省吾身;听取各方面意见;梳理问题;办实事。全体党员充分肯定了集体学习的效果,未来将继续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