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二)

日期:2019-10-10 10:00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谢天赋)108日下午,第三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第三支部党员人数13人,另有2位同志因军运会工作事宜请假。

会议由刘伟林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会上,刘书记强调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论述摘编》内容,严格按照总支要求,认真检视整改。通过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找差距和不足。要求大家一一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会上,大家发言积极,都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刘书记首先发言,认为在语言和行动上要更加统一,服务师生要更加深入,要在行动上、工作中找差距。宁颂东讲,今年以来,工作重点在军运会上,为做好军运会服务工作,几乎没有节假日,任务重,事务多,事情比较复杂,但作为共产党员,有较强的宗旨意识,在各方面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一段时间党员自学活动,并对照相关条例准则,发现了一些问题。

1.服务师生还不够,还要更加深入。

2.担当作为还要进一步加强。

3.作用发挥还要更加突出,要充分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刘书记就以上几方面问题作出部署。将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一次为院系师生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校运会发挥党员自身特点,服务院系,服务师生,体现党员的担当作为和党员意识、先进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行动中找差距,发现不足,达到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