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19-10-08 11:14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通讯员:体宣)101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卓尔体育馆裁判员休息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聚焦“党的性质宗旨”,党总支中心学习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展开了研讨学习。党总支书记胡继明主持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胡继明领读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篇目。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反复强调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对我们党成立近百年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对党的性质宗旨的深刻揭示,表明我们党对自身性质宗旨的认识达到了新的境界。

集体学习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现场反响热烈,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