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党总支2019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日期:2019-01-10 14:29    来源:党总支    访问次数:

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近期会议精神,结合体育部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现将20191月政治理论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

2.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3.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4.体育部党总支关于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

二、学习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建立健全理论学习的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理论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鼓励各种形式的学习。同时,积极组织部署2018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交心谈心,公正客观做出评定,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党支部组织能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中共武汉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委员会

                              2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