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大爱温暖山里土家娃

日期:2015-05-06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我们是大山里的土家娃,我们一年四季都生活在这一座座大山里,从来都没有见过外面精彩、美丽的世界,对体育更是一窍不通。对羽毛球、篮球我们一无所知。自从收到您们的捐赠之后,我们这些井底之蛙顿时大开眼界。此时此刻,我想对体育部的叔叔阿姨们表示真诚的感激,对你们的捐赠无限感谢。自从接受了您们的捐赠,我们有了体育用具,每一次课外活动,我们每个人手中都有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我们跑啊跳啊,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是恩施市沙地乡黄广田小学舒寒一同学的一封感谢信,稚嫩的文字透露出他们的天真无邪和感激之情。从那天起,他们才开始接触这些运动,有了新的锻炼身体的方式,生活给他们打开了一片新天地。这一切改变得益于武汉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四月份对贫困黄广田小学的一次资助行动,此次善举如同一缕春风吹进了孩子们的心房,滋润着每位孩子的心田。

4月27日,带着武汉大学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暖暖情谊的体育器材抵达恩施市沙地乡黄广田小学。有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羽毛球以及乒乓球拍。在黄广田小学支教的体育部退休干部汪珞琪接受了器材,那一刻汪老师激动万分:作为城里的孩子可能对这些体育器材很熟悉,但是对于大山里的孩子这将是一份沉甸甸的礼物,他们的生活因此而丰富多彩。

此外, 除了体育部党总支的器材捐赠,武汉大学体育部教师吴平同志还以“武汉珞珈足球俱乐部“的名义向学生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书包、文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