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周叶中副校长为体育部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2-11 20:28    来源:    访问次数:

周叶中副校长为体育部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27日下午4:00,副校长周叶中为武汉大学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党政班子成员也聆听了报告。

周叶中副校长结合自己的参会体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新时代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新征程”、“新使命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新要求”、“新思想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新指引”、“新战略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明确新蓝图”四个方面全方位总结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条基本方略,为我们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世界观层面的指导思想和方法论层面的行动纲领,分别回答了“坚持和发展怎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结合生活实际重点分析了社会主义矛盾的变化、新时代的伟大斗争的精神内涵。

 报告最后,周校长强调,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将党员干部及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整体部署中来,切实提升公共基础课的质量,为促进武汉大学学生的综合素质贡献智慧和力量。

1664180721

 

166418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