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质测试  >  正文

体质测试

关于招聘学生体质健康指导员岗位的通知

日期:2015-03-25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招聘学生体质健康指导员岗位的通知

2015年度武汉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将于四月份展开,因工作需要,现招聘体质健康指导员若干。

一、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岗位(测试开始时间为四月十三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55——11:35 下午:14:00-15:30,课外:15:50——17:30)请按就近原则自行选择上班地点:信息学部、文理学部、工学部。

加入指导员群后请按要求填写个人资料、上交给郑老师。工资酬劳按学工处制定的学生勤工俭学标准按小时计费并记考勤。

望大家能将本招聘内容告知有意参加工作不在群内的其他同学,并加入本指导员群:360323体质健康中心指导员群。

注:报名后需进行一次岗位培训,讲解岗位要求跟测试注意事项。测试工作完毕后将发放体质健康指导员工作证明。

武汉大学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