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质测试  >  正文

体质测试

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通知(6月17日因雨顺延)

日期:2015-06-01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2015年武汉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

通 知

武汉大学2015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已经结束,由于部分学生因故未参加测试,体育部特安排补测(这也是本年度最后一次测试),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所有未参加2015年体质健康测试的本科生。

二、补测时间:2015年6月18日日,每天下午16:00—17:30。遇雨顺延

三、地点:信息学部:

(1)体育馆测试室(体育馆北端靠排球场),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

(2)田径场,测试项目: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 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生)、800米跑(女生)、引体向上(男生)、1000米跑(男生);

四、注意事项:

1、参加补测的学生要携带校园卡,笔(填写测试卡片)、着运动装,准时参加补测 。

2、考虑到参加补测的是少数学生且分散在各个院系,测试采用现场发卡的方式控制测试人数,每次测试发卡300张,没有测试卡片不得参加测试。每次测试前发卡,发卡时间是15:50—16:50(或者发完卡片即截止),地点是信息学部田径场。参加补测的学生凭校园卡领取,每人只允许领取1张卡(领取卡片时,请有序排队,服从现场指挥),领到卡片后按要求填写,凭卡片和校园卡去每个项目测试点测试。

3、严肃测试纪律,对于弄虚作假、相互替考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均以考试舞弊论处。

4、特别提醒:如遇雨天或其他恶劣天气不能进行测试时,珞珈体育网将及时通知改期时间。

武汉大学体育部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