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质测试  >  正文

体质测试

关于2015年体质健康测试成绩的通知(6月21日)

日期:2015-06-12 00:00    来源:    访问次数:

一、2015年武汉大学本科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第二批数据结果已经公布。本科学生可以登录查询相关内容(不含港、澳、台、留、交换生)。有少量补测男生引体与一千米成绩尚未更新,请耐心等待。

二、大四学生2015年成绩是沿用本人的2014年测试总分与评价。大四同学2015或2014年测试总分达到50分(含50分)即为测试合格;大一——大三学生2015年前的往年测试成绩结果都可忽略不计,不影响评优评先与毕业(往年的国家标准不同)。

三、有个别随堂测试学生因原始数据未及时上缴,所以没有相关显示,现正在处理中(沈彪老师健康体育课程成绩异常的同学请与我联系)。个别学生引体或体前屈成绩为零分的现也未计算最后总分。请以上相关同学耐心等待。另外,有一批测试作弊的同学成绩单已上报学工处等待处理。

四、建议不要使用微信查询体质健康测试数据,有泄漏个人隐私的危险。可使用电脑或手机浏览器查看成绩。

五、测试成绩有争议或对测试有疑问的请仔细看清本通知后再联系郑老师QQ:2070070加好友请回答申请好友问题。另外,关于必修体育课相关问题请于上班时间拨打68754852咨询关老师,本QQ不负责解答与之相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