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全校师生使用室内羽毛球场地的通告

日期:2021-12-13 15:19    来源:    访问次数:

在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体育锻炼需求下,为了更好地解决学生关于羽毛球“订场难”的问题,根据学校要求,体育部从“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出发,同时合理满足教职工锻炼需要,体育部场馆中心特对全校室内羽毛球场地的预订和使用进行了新的调配。调整如下:

一、增加学生免费使用场地时间

1.周一至周五,早上7:00—9:00,风雨馆工学部体育馆、信息学部东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免费开放使用。

2.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4:00,工学部体育馆、风雨馆、信息学部东区体育馆、信息学部星湖体育馆、医学部体育馆羽毛球场免费开放使用。

二、增加黄金时间段(16:00—21:00)学生专场数量

工学部体育馆学生专场4片:7/8/9/10号场地

卓尔体育馆学生专场5片:1/2/3/4/5号场地

信息学部东区体育馆学生专场4片:6/7/8/9号场地

信息学部星湖体育馆学生专场2片:1/2号场地

医学部体育馆学生专场4片:3/4/5/6号场地

三、学校各二级单位预订2022年羽毛球场地,请于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31日到卓尔体育馆115室办理。各单位场地使用须以二级单位工会名义统一申请,由体育部场馆管理中心审批办理,不接受二级单位下属部门和个人申请。

四、师生日常打球,统一在智慧珞珈场馆预约系统中进行个人预约。

此通知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所有师生使用场地时,请务必遵守体育部场地使用管理规定,服从管理员的管理,违者将严肃处理。

体育部

2021年12月10